Tuesday, May 5, 2009

可惜 unfortunately,我的颜思思

许许多多的朋友
都觉得可惜
惋惜。。什么惜
他们曾经很看好,我们
他们看见我很爱
分手时,照片收起来,status换了
他们傻眼了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毕竟,那是我
最用心,最刻骨的恋情
我曾经以为我们会好好的,走到未来,
我的女儿,叫颜思思
因我们都认为,后面名字一样的女生都好漂亮

我错在或许差了那么点温柔
他错在那谎言连篇实在恐怖
可是前因后果是哪个?
要分的确很难
也不必分了
彼此都错了都得接受
分得太清楚,只会拖累

这是我最自在的爱情
我做到我
我真的是我
还记得,和他我有2次好笑的放屁经验

第1次,他那时正帮我按摩
突然按着大腿时
她说为什么有热风的
我说不知道
就这样,他在几秒后
发觉了,捏了我一下
我们望着彼此傻笑了

第2次,我们睡在床上
我静静的放了
哇哈,她说谁的电话震动
我听了大笑因为他在找电话
最后他也懂了
但我没说出我干的好事
否认了
毕竟,不好意思嘛

最后我认了
也因为这样,从此以后
我都会说声,“我放屁咯”“我放屁呀”
把手放在屁股,放了再让他嗅
他总会做出很爱嗅的样子
大口大口的吸气
其实,他的内功憋气了

他是个很好的男友
无可否认,他很贴心
甚至衬得上24孝男友
可惜,不是我的,
现在,未来
不再是
太伤了因为离席太迟

或许他在最着我的当儿,知道我的臭脾气时
他早该放弃,我早该放掉

曾经童景的,幻想的,计划的
也将作废,需删除

"原来爱是种任性 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 只有愿不愿意"

我们都选了

each step i took made what i am today

我不后悔
我现在做的
我改变的
我伪造的
对我,他是解脱

那背影,昨天看见了
熟悉即陌生
靠近即遥远
感觉不死,却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