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情歌不疗情伤

下午,在msn聊了
他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他之前snd信息骂我的用语
没怎样,毕竟过了
很不明,提来干嘛
或许那是种他认为应有的礼貌

我反而认为
不用了
毕竟。。。
可能在一起久了吧
很多事,我为他做的,他为我的
我们都已经没说谢谢了
只是用对方的眼神与嘴角上的笑容判断
对方有多感激与珍惜你所做的

做到不开心的事时
一个拥抱--缓解
真的太谢谢时
一个大哭+一个吻给他--表示
这。。。是情侣

谈起谈起,他又失去理智了得着找驾吵

说飞去找那个美国女是假的,是为了让我难过恨他离开他。真奇怪,他成功啦!为什么又要说真话?不过呀,我不受骗。那所谓的真话,其实也是假的。只是他不知道,我知道的,比他想象的多。那是笨的!熟语说,“一动不如一静”,是对的!

他传了这首歌给我

------------------------------------------

搞笑---罗志祥

1那一条牙膏 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2想睡就睡 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捞叨


3蓝色的碗盘 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霄
4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5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6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7这么多年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8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你好不好

9我们的小狗 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得无聊
10他习惯睡觉的床位 少了一双脚
所以他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11我在搞笑 却在最后 眼泪拼命掉
你的离开 失去多少 我计算不了
12忙完了一天 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13还在搞笑 是否拥有 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 却避不开 催泪的曲调
14我彻夜胡闹 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

听了后,其实蛮容易明白他想表达的
相信不笨的人
对于这么简单的歌词也应该明白

但最后,我get到的
是他在搞我笑
不明,那谎言为什么分了
还再继续?

不过,这首所谓的情歌
的确,里面的情节
我也经历了,走过了
它的确,是分手的共鸣曲
1看见食物吃不完打消了念头,少了那大胃他
2告诉朋友会没事,晚间一人在啃因
3情侣戒好美,但少了那大手指戴上
4每天笑笑得出去,冲凉哭啼啼
5多少朋友陪伴也换不了那感觉
6每天还怕回家,怕一个人,怕面对从前
7奢华也替代不了那纯纯的爱
宁愿挨,也愿爱到未来

8你在考试时,废的担心你的acc不会做,要你朋友教你
什么车,都不比我张开大脚坐的那辆自在舒服
9两人的亲密照,逐渐被风景照,我的独照取代
一个人拍的,pose都不知往摆
10习惯的铃声,没了。期待也失望
11笑笑后的心酸,从不在脸上
你的离开,变的,是那我习惯了一年半的依赖
生活,加了你后。。。变了,也在少了你。。。毁了
12瘦了肥了。对谁炫耀,对谁诉苦
13每首情歌,都是共鸣安眠曲
14不管怎样,我现在不听了,那只会让自己醒不来
沉睡过往,迷失未来,我不甘

其实呀,分手后人人都爱听情歌
那是为什么?
简单,因为个个字都把你和他的从前画在眼前了
你怀念,你向往
但你知道吗?那是笨的
那是共鸣,那并不会让你忘了
只会想了再不停non stop的想
何苦?
它不疗你,你需自疗
若你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