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才发觉。。。

又是个麦当劳天
坐得屁股都大了只为那成绩好些
狂追不停只为了心理的内疚感少些
走进去时,看见了一对情侣
(哈哈,最近不知是不是刚分手的关系,总是特别留意情侣们)
他们在很甜的吃着冰淇淋
各吃各的,有点出乎意料
我所想的,是你一口我一口
吃完后,他们开了书本拿起笔了
就将,2人像不认识似的
没交谈也没眼神交流
我羡慕起来了
因为我实在从未试过和身边的他这样
不和他说话我会死掉的
何况几个小时??
我羡慕是因为这样的他们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爱意
不说话,也能知道彼此的想法
不一起,也能感受到他的心就在隔壁
那。。。是共识。
我一直在找的
经历了好多段感情,到最后才发觉这是我要的
可是当我找到后,也失去了
来得迟也去得快
曾经的我们,每当纪念日要到时
我们总会绞尽脑汁的想去那里吃去哪里玩,还有什么没试过的
分手后的我,在遗憾着那还未到过的博物馆,那金马伦的草莓园,那迷人的海滩和等等等
但现在,我遗憾的是我们从未在课业上彼此加油过
虽然都曾帮对方做assignment,考试时会在半夜让对方stay awake,提醒对方要读书
但……就是没一起读书过
我问了朋友为什么我和他没这样
他们一个答了我“都不一样系”
另一个加上嘴说“不一样系也可以你读你的,我读我的啊”
听了后,脑转了下,心痹了下,眼湿了下
--暂停--
我告诉自己
我得停此你的一切了
收起了心酸,眼泪
和那无限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