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
把那散乱的感情线,斩的干干净净了
这2个月,我不想等,也没必要等
那,只是男人觉得他或许突然需要你时,以备万一的借口

我,
习惯被爱,
习惯爱人,
但。。是爱个也爱我的,
不是要我等的
因我害怕,到后来那什么都没的结果
那不被保障的感觉
女人最讨厌
同时最害怕


已经不想单身了
这都是被他培养成的
曾经什么都有他
天塌下来都不是个问题
现在没有了他,什么都变得难一些
虽然,我清楚知道
我是可以应付的
但,我习惯的已是个习惯
一个长期依赖

等的日子好寂寞
好像属于我的
却其实不属于

我,
喜欢被人管
喜欢有人抱
喜欢向我的他撒娇
喜欢有人吻我醒
喜欢有人吃我的口水尾
喜欢手被牵着的

我,
爱上他,我不后悔
至少,我感到真的被爱过,疼过,宠过
我有的回忆是美好的
也没想过从来不认识他最好
只是觉得,再早一些分手就好
感情不深,放的也潇洒
那像现在,被怨恨埋没了我们的理性

他怒了
今天像个傻人般的骂我
bitch, slut, fuck...应该全部英文的都用了
失去理性了吧
像曾经的我
失去理智办的殴打他
不理他的皮怎么掉,血怎么流
太爱了,我很清楚

只是到了现在
我,
已经不想再拖
不想在单身
不想再幻想
不想再期待


我,
也因为太清楚
我们都走得太远了
离回头太远了
更明白
放不下我的曾经
怨恨我的现在
放不下他的谎言
怨恨他的改变
怨恨在他生日出现的那3场不是我
讨厌看见别人还好好的在一起
就算一波一波的经历了
我们却不能

这一切一切
是被注定的
我们被上天测验了

上天测验
等到你的出现没
舍得物质享受没
能被对方家人接受没
能控制臭脾气没
能珍惜你多些没
能温柔些没

上天测验
来得及出现没
那碗面换给我了没
有没有耐性等我4小时
过得了我家人大关没
能忍我的臭脾气没
受得了诱惑没

很可惜的
测验结果:我们failed了


最后
我,
都知道了
也释放了


虽然迟了分手
现在还不迟说再见
至少,在莫天遇见时
我们都是微笑着,
心想的,是那美好的回忆

Walk is easy... But walking alone is tough...
Being loved by someone is secure... But loving someone is insecure...
Being missed by someone is nice... But missing someone is suffering...

LASTLY~

P.S. BASTARD,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