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KEY TO HAPPINESS

看戏前去吃了我期待已久的炖汤
不过稍稍不满的是我的老黄瓜汤的表面的油是2个小辣椒碗的份量了
怎么这么油?好恐怖!
眼见四周,我们点了椰子鸡汤,老黄瓜汤,姜鸡
所以比KFC更鸡
椰子鸡粒都以药材为主,那当归味是在回味无穷
老黄瓜呢。。除了油了点,还是很好喝
因为火候很够味道自然不用置疑
全餐猜猜多少?misterK 说在40以内,我说20-25
谁输了,就留下洗碗,这是他说的
结果,是准准rm20
他赖猫!竟没留下来洗碗!
想要尝尝的人可到pudu的shaw parade对面树底下

过后去看了部人人都认为会很好笑的电影
NIGHT AT THE MUSEUM 2-BATTLE OF SMITHSONIAN
但其实,电影没我所想象中那么好笑
反而觉得渣到而已
渣到就是,往往这样却变得那样
可是就不明白为什么隔壁的隔壁的单身汉会笑的那么大声,后面的海鲜会那么的兴奋
或许单身汉怕寂寞,所以企图以笑声把寂寞去掉
海鲜也因为是海鲜永远都比人做多些些,所以就很high的扮兴奋



那突然,我的眼睛湿了
情节里说了句我顶不顺的话
笑声也没了




就在看戏前,距离开映还有半小时
我们到了borders看杂志
突然,他ooi了我
我傻傻的望着他以为什么是
原来在那很巧妙的时刻下
我们以同样的姿势一起面对面地站着
他说给人拍下了还以为什么呢!


me


him


结束时已经是九点了
its still early for the nite
我们到了pudu为食街找吃去


本来他想带我吃炖蛋可是说明是招牌菜怎么可能还不卖完呢
没口福!不过还是好期待的!!
misterK点了碗糖水,鸡蛋汤
真是特别,因为我没听过也没吃过
味道还真的有点像。。。A&W的root beer

买了瓶凉茶,扭不开
misterK很轻而一举的就扭开了
他买了个炸鸡,一手驾车一手吃炸鸡
这样哪来的手换gear呢?
很自然的我帮了个忙
也因为这样,回忆又再次侵袭我的脑海了
曾经的他,驾车时
好喜欢抓住我的手放在 gear上换来换去
每次他电话向时我的责任就是抓住sterling摆动
出街时
他会要我整理发型,选好衣服
我会要他选好假睫毛,画淡或浓妆
吃饭时
我会盛好饭,他会盛好汤
遇到鱼刺他会不吃鱼,我会帮他拔
遇到骨头时我会宁愿不吃,他会替我取出
扭不开水瓶,拔不开汽水罐,
我的一只手就会抓着物品,他的一只手会扭开

就这样,很简单的事但却快乐好久
那时的我的却不明白为什么
只知道我是快乐的
后来才知道,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同样的事就是那么一回事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key to the happiness
2人一起做的怎么也比较快乐,回忆也较深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