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爱情并不矛盾

那段期间,我对他说了个谎
说了我换了电话的
在那不联络的期间 他一直找我
通过我的朋友,家人。。。
设法找出我的号码
直到最后他发现了
我其实没换
那段期间,他托我的朋友“带”了一首歌给我,要我听
---------------------------------------

你的承诺---泳儿,林海峰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伞下的恋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


一切过了太久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
却向着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
听了后,没太大的感触
只是知道了,那是个最好的结果
不联络,会走得没负担些
彼此...

那天,我的中学puppy ex在msn找了我聊
谈起他和女友的事
他们也发生了问题
男的想分手解决
我说不,那是我第一个反应
毕竟美好的爱情,是我一直向往的
要求了他好好解决
他说解决不了

和这女的1年4个月
看他们的照片,是甜的
这是当然,有谁在打架骂架时还拿相机?
此外,照片能见证的是
回忆好多,一起经历的肯定不少

但往往,每次的争吵
解决的有多少?
累积下来的你知道吗?
知道了,可否趁分手前解决以便不会分手?
这问题像水沟流到河再流到海里去一样
可往往,到了终点人才醒觉
同时也太迟

他们的问题
其实不大
女方也并没要求太多
只是男的晚上一出去
她会不开心,会吵架
她希望,男的可以天天晚上都陪他

男的女的,都没错
只是

女的不懂她的
需要一个久违的自由
也需要除了女友的朋友
他有男生要吹水的话想对他的猪朋狗友说
他想偶尔养养眼看看妞,只看不动

男的不懂他的
多么渴望每个时光都一起渡过,见证
多么缺乏安全感
多么害怕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导致。。。
有说不尽的话想对他说,
但见面了却只想赖着他不说话,静静地度过
男的可知道,他正享受她的幸福感觉?

男的
当,如果。。。
她发生意外了
这会否让你后悔当初为什么要为了这些和她吵?
这又会让你想回到从前陪他多些?
可是,为什么要在发生事之后呢?
所以,人的确是这么一回事

女的
若因为这样
男的真得受不了了
而选折分手
你是不是那时才后悔?
后悔,
为什么不给他多点空间?
为什么那么固执?
为什么次次他在讨论解决时你都不接受?
所以,男女都是人
也是那么一回事

不是矛盾
而是,爱情本来就是2人的份
一个人平衡不了

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