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回忆侵袭

good morning mcdonalds!!!
天还未亮完,我就已出门了
到达时,天空是还未晒的因为实在太早了
太阳都只升了一半
麦当劳的午餐相信各位也吃得不少
但早餐呢?
我本人,是个爱睡虫
能睡多久,我会一直睡的
自然醒的时间也已经是午餐时间了
我的麦当劳早餐,2次而已
厉害吧!
第1次
那时麦当劳做promotion所以到处派免费的早餐赠卷免费汉堡包
那次,他去换来
由pj拿到我的tarc setapak 给我
也是那次,朋友都认为他很好
第2次
他接到了i feel 杂志的摄影单元邀约
必须早早就到serdang公司去
那时的他,带着我去的
那时的他,无论踢球做工,拍照都会把我带在身边
只是,现在他不会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
转回正体
没吃早餐的我
他买了个big breakfast给我
大大份的,慢慢在车上切
那种感觉好怀念
你一口汉堡,我一口鸡蛋
简单却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