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最后

最亲爱的,最后,最远离了
曾经的我们,
素面未某的我把你当外星人

曾经的我们,
相依相拥的对世界宣布彼此为对方的最爱

现在的我们,
成了最熟悉不过的陌生人,忙着澄清已经分手,被访问交代原因

关系-最奇妙,最烦恼,最复杂,最简单,最幸福,最痛苦。。。什么都是它



最美好的,最后,最是痛了
友情把我们的距离拉到了爱情再拉回变成友情
从一个海洋距离变成零距离再变得隔了个冰山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个人的生活虽精彩
但怎样2个人的生活也快乐一些
就算吃苦,嘴角还是上扬的
那是相依为命的幸福
我失去了



最亲爱的,最后,最遗憾了
我清楚知道
怀念的,回不来
回来的,剩记忆
每天,我都靠着这段回忆去度过每一天
每天的更新,
像今天这样我们到海边去
像昨天这样我们吵架了
像那天将我们庆祝生日,纪念日去
就像真的一样
但,已到尽头了
已经没有回忆再让我更新
因为,我们就只走到这
停了

累了吗?累了

当回忆不断的褪色
我却在上色
重复的
好累
因为找不到你为我画上新画


最该走的,最后,最难转身
我真的被爱过了
你才要我先割舍
不是吗亲爱的?

因为当我三番四次的苦苦哀求
你都可以无动于衷要我等待
我明白,那是个拒绝的理由
也明白我已到最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