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这是他

收到了封这样的邮件,发觉还真得蛮像他的
他虽没做到里面的所有,但至少。。比起好多的男生,有过而无不及
题目:老公就要找这样的!


(1)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的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虽没这样,但它总会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了又说
*同我去庙里求签,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之前的我,不是节日都不去的。但因为有了它,我们得空都回去,当成是我们的约会地点了。
*言而有信。
虽不是全部,但由开始比起,他会尽量了。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我老是冲凉换衣化妆很慢,他都不气,除了他饿死了和热死了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我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拥抱时,我们都会把对方抱得窒息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会睡得比我迟因为需替我扫扫背,起来时会赖床,除非重要日子
*朦胧醒来轻呼我的名字——没有呼错。
除了刚在一起他呼错一次后,我生气到暴,他以后都没重复了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最怕的事。
他一概知道,而且意想不到的他都知道
*我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他不会笑我。
我很怕猫和蚂蚁,见了猫他会替我赶走,蚂蚁他不会杀生却把它搬到另一个地方,可爱吧!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他不像坏蛋,却像个小孩毫无掩饰放声大笑,然后萎缩起来
*不舒服时,请假带我去看医生,回来路上买冰淇淋做励。
我不会让他请假!但他会死也抽空陪我。冰淇淋,哈哈,要等好回先!
*开车绝不喝酒,让我系上安全带。
他和注重我的人身安全和卫生!真奇怪,比我还干净!

(2)
􀂃 * 帮我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
每当我煮完饭后,洗碗的总是他。甚至还帮我妈做呢!
􀂃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幺。
我最不赞成!假的乞丐他也捐钱!!!
􀂃 * 答应我﹕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他没有
􀂃 * 白煮蛋的黄可以给他吃。
相反的,我最爱蛋黄,他总会让出来给我,不和我争
􀂃 * 雨天散步,背我过积水,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他只说,肉肉的女孩才好抱。无论几重他都会被我下上家的楼梯
􀂃 * 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闹脾气的我,总是要走,他会很好人的留下我。就算他走了,几秒后会很担心我,跑回来找我

􀂃 * 错了会认错。
他会认错,但我总是很难气消,他会说“给你咬,给你捏,不要生气好吗?”
􀂃 * 我说笑话他笑。
有,勉强的。过后给我揍!
􀂃 *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对对对!然后会替我分析那个耐穿和适用度
􀂃 * 试鞋时,他把我的卡通袜叠叠塞进上衣口袋。
我不穿袜子~嘻嘻
􀂃 * 常常说,有我呢。
他很少说这样,但每次都会认真地替我分担与思考再解决

(3)
􀂃 * 指甲整齐干凈,喜欢我替他剪指甲。
他比较喜欢我替他敷面膜,选衣服,wax头发。。。和煮maggi goreng给他吃
􀂃 * 小孩子都喜欢他,常常在楼下玩一裤子泥回来。
他很爱小孩,小孩也很爱他。我家的妹妹,也和他玩得一起欺负我
􀂃 *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汽水瓶。
还有轻而易举的那我拿不到的东西
􀂃 * 忙时给我订机票,让我带父母一起出去玩。
他还是学生啦!
􀂃 * 告诉我——24小时随时打电话。
可以当然可以,会不会醒,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 * 告诉我——不要省钱。
纪念日时,他总是要让我过得好好的,吃得好好的。毕竟,我们每个月都庆祝。只要那周年比平时有气氛些就好了。
􀂃 *去义务献血,回来笑嘻嘻掏出一块“福利饼干”给我尝。
本地应该没吧?
􀂃 * 偷偷买一件两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车上。
如果没有雨伞他会用手和身体遮我。有雨伞时,他会只遮我
􀂃 * 我喜欢赤脚,他在副驾驶位脚下铺一小块羊绒毯。
晒时,他会把我的脚放到他的腿去放着。
􀂃 * 与人争论听上去像是解释。
他很少和我吵,我不知

(4)
􀂃 * 教我滑旱冰,扶着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这里没有
􀂃 * 从不上网聊天。
他有
􀂃 * 他的秘书说帮他缝上脱落的纽扣,他说谢谢,不用。
他没秘书
􀂃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浇水。
没要过这样的东西。
􀂃 * 和我下棋,允许我悔棋。
每次打桌球时,fault时,他会假装看不见
􀂃 * 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我……
还没开始时,他已带我回家向父母介绍我
􀂃 * 喜欢运动,带我去招待女宾俱乐部。
他会很喜欢我陪他和他的大伙儿去踢球,然后在旁为他加油紧张
􀂃 * 穿十年前的牛仔裤仍然合身。
潮流嘛~~~该收不久
􀂃 * 他养了一条大狗,他的狗喜欢我。
没有狗
􀂃 * 吵嘴时我要他还我送给他的维尼熊,他坚决不还。
会还,依依不舍的还
􀂃 * 我不辨方向,他体内有指南针,说——跟牢我。
迷路时,他就是救星
􀂃 * 吃我吃剩的东西。
那是从认识就开始的
􀂃 * 我失眠时他陪我聊天。
他绝对会

(5)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吊着的包包鞋子,总是他替我取下
􀂃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资计划、周末野餐带不带烧烤架,晚饭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
对对对!拍摄带什么衣,梳什么发型。上不上课,看不看医生,读不读degree,吃什么,看什么戏。。。全都会说和讨论
􀂃 *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当我补妆超久他也绝对不走开
􀂃 * 我感冒了,他还是会用我的杯子喝水。
他会说,他抵抗力好。
􀂃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他随机应变的成熟思考, 也能陪我幼稚

(6)
􀂃 * 喜欢我,从未犹豫,从不和别的女人比较。
当我说别的瘦,别的胸大时,他会望了她们在告诉我,他们这样很难看,身材不平均
􀂃 *必须非常合心的东西才会买
他的裤子也是选到很喜欢和我也认同的的才会买
􀂃 * 火车站接我,早到十分钟,带一盒蓝莓酸奶。
有时有时,会带豆水
􀂃 * 我买给他的东西都合他心,不转送他人。
对,因都是他需要的生活用品
􀂃 *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他自己不知道。
男人味。那洗皂味
􀂃 * 逛街回家,一只眼看电视球赛一只眼看我试新衣。
无论如何他也会给意见
􀂃 * 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对!
􀂃 * 有了他,计算机罢工不必彻夜痛苦。
婆妈数值我可以全交给他
􀂃 * 很少叹气。
很少把悲哀和烦恼告诉我,直到撑不了财一口气吐完给我听
􀂃 * 真的可以随时找到他。
当他运动和睡觉时。不过在后期,他以不接电话,不管他做什么都好。在外都一概不接
􀂃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活到很老…
我曾想过,那白发苍苍的我们,在夕阳下漫步


你可看到了吧。
一个男人多好都好,他变时,是莫测的。
我曾经以为,那个他是永远的
但,就在那毫无防备时,东西变了
措手不及也无言以对
以为久了,就会长久
但原来,这不是一万分一万,是万一而已
不等到死的那刻,你也无法看清他
所以。。。当他还对着你好时,请珍惜
免得后悔的是自己

到了我和他的地步
谁对谁错的得多,也分得不清了
回头,拿什么?
心里要的,还会是彼此吗?
要回来的,会是当初的对方吗?
一起了,可以到多久?

看吧!
不到死,你永远估计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