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回忆,又怎样?!

3-5-2009 SUNDAY
谁的好提议,提议到pj吃晚餐
我没拒绝,反正会有那天须面对
或早或迟
我ready了,so no big deal,im fine
还记得,这是他和我妈第一次用餐的地方
那时刚从PD回来
这是我第一次,见他的兄弟和他的女友后
吃甜品的地方
还记得,蛮害羞
也满脑疑问
我听不懂福建话

这,没什么
只是,我希望他买个篮子送我妈让他开心下而已


这,也没什么
只是每次去他家时,会经过
女生嘛~
总会童景下,看个不停
每次!



所以,最后

我没事

没哭,没傻笑,没发神经

事情往往会被取代,被忘记

因为世界天天都在走着

你,是逼着走

月亮让你没得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