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平行线上的交集点

今天,和他见面了
那个我深爱的他?
那个我曾经深爱的他?
那身份的确搞不清楚

对不起啊~我又让身边的人失望了
我答应过的,我如今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做到
所以~当你们看到时,体谅好吗?
我需要的是时间
让人放飞机 或许那是报应
放得人多让人放会也应该
interview fashion show 的工
那女的,电话打不通
!·#¥%……——**
他陪我去,等着~

我在那自拍


等了半粒钟,我们走走去
经过zara,看见了个男装外套
很好看,他也是这么认为
鞋子也是
我们的品味
原来就算分开了
都还一致的
那是。。。那一年半的果?
过后,他提议到我们都很爱的西餐店吃晚餐去
我犹豫了~
因,我开始觉得我撑不下去
痛的同时,我必须忍着泪水滑下
忍的同时,我必须撑着笑容对他
离开pavilion,下着雨
他还是熟悉得用了他的手掌替我遮头

下雨了,我们没法做到上次那个位子
一个我很怀念的户外树底位
惟有坐着这,虽然多么不愿意
人潮很多
我观看了四周围
2个人----情侣,好姐妹
3-5个人--家人聚会,死党
我们,2人
却以上皆非
但却感觉依旧,亲密不疏
惟有的是,心里冒了好多疑问
这样是什么?
这样对吗?
为什么他好像?
习惯性的我总是拿不定主意
而他总是先order打发侍应员
等我想到才order
这时,他突然~
原来。。。
我的妈呀!!!他的手粘了树胶糖
当然那是他吃的
只是他想丢时在order着,所以hold着了
变得像酱

我看了实在哭笑不得的拍下这张照片
再帮他去除
我在想,若他是别人我下得了手吗?
不!感情若少了那滴点,这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放了屁,他还笑着的结论一样的
就在去除得差不多的当儿
我拿了我的口水加倍效果
果然,变得更干净了!
她说我应该开间诊所医被树胶糖黏的人
因为我的口水是属于药物种类
很自然的,我把更多口水搽到他手去了
他也没怎样,“夷”了一下,就酱~
但~在帮他除去时,我看着他的手抓紧我的手
3次。
那是?我不敢问,也不想想


食物来了哦~
饿死他了!!!
其实呀~以这碟看来起码要3份他才饱
今天应该是饿过度了所以1份就K.O
其实,当我看到有螃蟹时
我很想吃!!
超想!并不是因为我很爱螃蟹而是我把今天当成了昨天的纪念日
所以都想做些另类的
就如往常那样
加上,我们每一起吃过很正统的蟹餐
除了火锅
他突然说了句“等你生日,如果没有人booking我带你来这
想“should i take it as a date?or a promise?”


等着我的食物来时无所事事
拍了一连串的~~
吃相连接照


最后,我的法国蜗牛来咯

香喷喷的起司+蒜米

传统的烹煮手法--baked

yummie~~

那白痴还以为是上次和他一起吃火锅时那种有黑片的海鲜

哪知吃了说“很好吃”起司也差不多吃完

等候的当儿结帐样

结帐后的我

期待。。。下次的到来

一定要“please come again!”过后,我们到secret recipelemon cheese cake去了

那时我们逢纪念日必做的

所以阿~想吃蛋糕也没啦

只是怀念想完成

或许我已经依赖了1年半,所以~

当成是1年7个月吧~傻女人!!

期间,谈起了过去

我们的过去和现在

原来分手后的我们都很相似

都是靠朋友才没那么难过

都是靠逞强来武装自己

当回忆起从前都是朋友安慰度过

曾经,我们还一起时

他曾说人去唱k

我婉拒了,因我不曾发觉那乐趣,也没试过

但当最近,我爱上唱k时,我明了

---可笑的是---

最近的我们在分手后老是在k房报到

而且是一星期好几次的

唱的,听的,爱的。。。一样的

---可悲的是---

我们都和k友提起了没一起2人唱k过

而他们的反应都是一致的

--安慰加无奈--

问起了他第一手合唱过的歌

答对了“你最珍贵”

我问他“为什么”

他答“因为你对我是最珍贵”

---无言---

--------------------------------------------------------------

---庆幸的是---

其实现在的他,经济较许可了因为较多job

今天的他手里也比平时多了很多cash

但他的一句“虽然现在我有点钱了,可是也不是将来花”

我安慰了

因为它不像从前那样让我担心了

------------------------------------------------------------

还记得以前逢船高跟鞋都会打脚

而他总是细心的为我按摩和去痛

这次有伤口了

他用了手揉揉在用他的口水为我洗去伤口

好痛~忍了,因花无百日好

---可惜的是---

为什么分手后的我们

生活依旧牵扯着一起?

分手后的两人虽过着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

但,习惯生活方式依旧

走的是不相干的平行线

却有个交集点牵起2人

1 comment:

Kent said...

坦白說,
如果兩人還有感覺,
請好好把握著機會,
別因為別人怎么么看或堅持自己那無謂的堅持,
世界何其大,要找回和自己有相當默契的人,
談何容易?
有的人一旦錯過,再悔恨也是無補的,

當發覺真正的失去時,才要挽回,
那已太晚了,
因為已經不屬于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