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等你,第十四天

今天终于没事啦!!!
终于可以出来了
困在药味里2天了
胃口少了,淡了

今天,见了
在他还未到之前
我的心,跳得好快
好辛苦
好像要跳出来似的
好痛~
很难以形容

今天和朋友的对话中
谈起了他和我的一些想法
他们和我干杯
原来,他们发觉我放开了
听了我好开心哦
自己也这么认为的

但。。。不是的
在他来前
我发觉我不能面对他
真的好可怕
那种感觉好恐怖!!!

见了他后
他依然关心我
甚至要载我回家
更恐怖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但当我拒绝后
他走了
我颠了
失控了
油站的人都傻眼了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很失礼

朋友们
对不起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