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等你,第十七天

好恐怖得一天
该怎么说。。。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当我知道时
全身都软了
脑袋都呆了
失去理智了

好想问他
好想说他
但,我能吗?

好想问他个清楚
好想他说个明白
但,我有资格吗?

我很清楚,现在是未来了
更加清楚,以前是过去了

但,好压抑!!!
我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我真的好像知道!!!
可是,真的好难开口!!!

今天,和我那suplier通电话时
偶然提起了我和他分手的事,所以以后不能时常到他那拿货
她惊讶了!
她没想过我们会有这一天
她还说在之前,觉得他是个很好很好男友

虽然她在之前好几次交货都没见过我,但都觉得我很好命
因男友总是上上下下替我拿货
很直接得,
我答她“是,以前到分手前都是酱,在中学他总不放心我自己回,总会翘课来载我。。。”
她问我“你爱他吗?”
我答“当然”
她“为什么不挽留?”
我“挽留也挽留过了,闹也闹了,哭也哭了,就算苦到崩溃他也不会理了”
她“之前我也是做错了一些事,导致男友和我分手,最后也用了一个月多才挽留回来。那时的我也是崩溃到极点,那一个月真的好难好难熬。他甚至讲对我死心了,很累了。现在你竟然清楚自己有多爱他就知道自己要的未来和他是怎样。就算死缠烂打最后得来的是你要的,挖破脸又有什么所谓?有时人就是酱,你不到失去那刻,你不会懂得哪样东西多重要”

我认同
就因为酱,我一直都在原地守候
过去的,我可以一概不闻不问
虽然种种的谎言让我害怕和冒出许许多多的疑问
但我可以放下
因那些都不比你重要
我深信自己那一年半里没看错,没爱错!

她还说,那天他的朋友坐我们的车时
都觉得我们很配
真的是郎才女貌
而且还很压力得说不出话
因为实在不懂得要对我们说出什么语言的话好
她想说华语广东,但她看我们像讲英文
所以便没出声

此时。。。那一片片的回忆涌上心头来
我沉默了
也在思索
我找得回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