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等你,第十三天

爱上一个人后,再也不是自己。
这么一句的话,你觉得熟悉吗?

当你听见
朋友的男友如何对不起她
说过好多好多的谎言,你一定会第一时间叫她甩了他
我。。。当然不例外
但曾有发觉过,当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时呢?
你会怎样?
真的如你教你朋友的照做?

心中有答案了吧~~

还以为哭过了,笑过了,没事了
但,原来不是
还是我不太清楚自己了?
昨晚他打来了?
听到我沙哑的声音,他问了我“怎么了”
还有好多的问题
但我都以“什么事”“没什么”带过了

我不想听到分手后的关心
那会让我幻想,胡思乱想,自作多情,你懂吗?
所以,请别这样
我会害怕

不过,到后来在电话的后头
你终于说出你的最终目的
我才控制了自己

那通电话
足以让我失眠了整晚,你知道吗?
开心?担心?
很多好复杂的感受
难以形容
我想,到现在。。。
你都还不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
没关系
现在,我找到了
一样我没发觉到的
我的生命

不是发生那么多
我或许永远都不懂
不是搞到这样
我或许永远都不了解
不是亲身经历
我或许都不能感受到
不是到这个地步
我或许就一直不肯醒过来面对最残忍的现实

当你以为自己真的面临死亡再也醒不过来时
当那一刻你只听见别人的呼唤却睁不开眼睛时
你会想起什么?

我想起了
我还想见
我还想爱
但。。。
我想起了自己
还有那以泪洗脸的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