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等你,第十一天

我才发觉。。。
我知道得太多了
甚至自己也不能负荷得来了
等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在等
等着一个奇迹,神话
我在怀疑,那复合是因为。。。你一时的冲动,一次一次的。。。
我又在作贱自己

我一直告诉自己
没关系,需要时间。。日复一日~~
你会回来的,我们会像从前那样
我给自己一天又一天
一个月,两个月。。。半年?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那个半夜,我的梦粉碎了
就在昨天,那通通你要我相信的,全都是谎言!!!
你一直要我信的就是这些?
去找荣明?去叔叔家?帮妈妈?去踢球?
但她说了。。。事情的真相
看戏,喝茶,走街。。。
是让我醒的快吗?还是不怀好意?

她直叫我放,因你的谎言。。。
她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但我告诉她,我找不到理由。。。
明明复合了,还告诉他没有
而且还没分就酱说了
我。。。无言

那婚纱真的让你也冲昏头了
你说过,电影里的都是骗人
哪有什么穿了婚纱就很美的女人。。。
我听了没说什么,只是战战兢兢
但后来。。。。

亲爱的。。。你有多久没打来了?
亲爱的。。。你有多久没习惯性的叫我一声老婆啦?
亲爱的。。。你有多久么再想起莫们从前走到现在的酸甜苦辣?
亲爱的。。。你有多久没闻过我的额头啦?
亲爱的。。。你有多久没想起我最爱的豆浆?
亲爱的。。。你有多久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亲爱的。。。你有多久多久。。。

曾经。。。无时不刻电话里总有你的专属铃声响起。我的午饭,放学等甚至睡觉时你也一直要听到我声音才睡得下
曾经。。。那声“婆”总是那么自然习惯的叫出口,我的名打从在一起的的3个月后久没听到了
曾经。。。我们俩总躺在床上去讨论我们的未来,过去的不对,然后相拥入睡听听你的鼻寒声
曾经。。。每次的见面时,你都会亲亲我问闻闻我的额头,然后告诉我很香,我却总是莫名其妙
曾经。。。每到你家或你来我家,你会偶尔讨我欢心买个豆花豆水给我,以作惊喜
曾经。。。你总是惹我生气,但最后总会拿着个“女友”躲躲藏藏的出现,惹我在几个月落泪好几次
曾经。。。你是多么珍惜每个昨天,今天,明天。你告诉我这感情来之不易,并很认真地告诉我每个感情子要熬过最重要那关就可以很稳定,长长久久的一起。我深信着。所以也没怎样拿分手玩耍了。因我们的共识告诉了我,不可以!

但,深信的开始让我害怕
你变了。。。
好恐怖
好虚伪
好惨忍
戏好真

这真的是你吗?
若是,那。。。那一年半前的又是谁?
我以为,放屁屁,挖鼻鼻,都披露了,这段感情就很真
没掩饰,没包装。。。
但。。。
我难道错了?
那一年半你都在掩饰着,好让我们都陷到这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