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等你,第十二天

昨夜,你没接过我的电话
整天了,你不是特地的,你再忙,你或许很累。
我一直告诉自己。。。
就算你盖了多少通也好
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

早上打给你,10点半
你接了说“很忙”
“为什么没接我电话?”
“没什么,算了啦”
“什么算?”
“我不想再在一起”
“为什么?是不是有人说什么?”
“没有”
“然后为什么酱?”
“没有,就突然我不想了”
“那你等下拍完找回来找我吗?”
“会,还要拿回我的东西。我现在很忙,赶着时间等下再谈”
电话就酱盖了

好心痛
每个早上起来都是心叫醒我
每早一起身,那心跳得好快好快,很快,很痛的
你试过吗?
印象中,你有
那时我读中学时,你怕我上学后没接电话,但碍于我们昨晚吵架
所以隔天你很早就打来了
甚至比我更早醒,我吓到了也明了
现在的每一天,已经十二天了
也是如此

我的头发
它曾让你添加不少麻烦,因我爱玩头发
所以会情不自禁的在大街上挑起一把头发地转啊转,视若无人
你总是会注意并加以提醒
虽麻烦,但他也是我在深思的象征
你一看到时,总会问“你在想什么”
我总说“没有啦”
你就说“告诉老公,让我知道替你想”
有时你甚至能直接的说出,根本无须问
我想,那是我死心塌地的理由吧!

一年半了,要懂的都懂了
一年半了,不懂的以为懂

那头乌黑的头发,还需留吗?
那头乌黑的头发,还需再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