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等你,第二十一天

3月27日,雨

今天,在外呆得好久
到凌晨
所以没法准时blogging
就在12点时
他打来了

我,很惊讶!!!
朋友也惊讶!!
因,在这二十一天里
他从未打过给我

你也觉得奇怪吧!
他问了我
“在那?”
“为什么酱夜还没回?”
“你给爸赶出家?”
“你爸不懂你出来吗?”
“他为什么会给? 不可能!”
更离谱的事,他一直说我很奇怪
我觉得更更更奇怪的是他
无缘无故打来
无缘无故要找我
无缘无故责怪我和别人出竟然没交代
也猫哭老鼠假慈悲的问
“你发生什么事?”
我心想,那么多天里
今天才问?会太迟了吗?
发生了这么多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那?
你一概不知,甚至见死不救
到了今天,当哪个我可以很独立时
我可以
放开了

我放开了也或许和身边的人有关
见了,认识了很多人
听了好多
懂了好多
看开了
但,我更肯定
就算他们说得再多
也不足以影响我
让我彻底失望的是你
就在今晚的那通电话里
自私

到了今天
我懂了
你所谓的时间
要我给你的时间
所谓要用时间考虑
是在等
等个奇迹
希望两头,三头,全头
都到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