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等你,第二十二天

3月28日,雨

今天
他,另一个他
找了我吃早餐

吃了板面
最爱
康乐的某间
但不是很好吃
因我爱的是大大片,薄薄刚好
叫了2碗小的
3份4给了他
实在太饱了

昨晚,也多得他
陪我度过了寂寞的夜晚
以便我不会想太多
那个寒冷的夜,令我想起
曾经是他陪伴在左右
但现在,那温暖给的不是他

早上吃饱后
收到了个信息让我惊了下!!!
我的货还没寄出去
这几天实在忙透了
很多都不记得了

慌了下
因为我没箱子
而且货很多需要大箱
很快的,他找了箱在了我回家寄货去

过后回到康乐吃冰
他说他不爱吃,因为那时小孩子的
奇怪的人
拍了好多照因他是个自恋狂

过后我回去做我的事
他也去忙他的了
直到晚上7点半
他来载我了
很亲切地向我朋友打了个招呼,我们就走了
我正想着该怎么庆祝那熄灯一小时呢

你们有熄灯了吗?

回他家,说真的
很怕,也很怪
等他冲凉后
听听歌,他唱的
就走了
男孩呀,弄头发都有个样

到了我家的夜市
逛逛
吃吃
买了3个萝卜糕,1个白糖糕,10片鱼饼,1杯珍珠奶茶,1包珍珠(送的),10粒小点心
真的担心他没吃正餐而不饱

在车吃着时
我们聊了很多
也了解了很多
喜欢的
不喜欢的
想要的
未来的
目前的

突然
妈打来说我家有人跳楼
而且在我家楼上而已
吓坏了
没想到,会有将不幸的事
也很同情他,为什么不好好的解决
也或许,他试了
只是身边的人都太无情
以致忧郁症蔓延
变得更严重

曾经,我也很辛苦的从忧郁症逃出来
他可是个死亡的开始
若此时,身边没人开导
会更严重

所以呀~珍惜身边的人
偶尔一关心
你救到的,
是个人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