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等你,第十八天

3月24日,雨

当看电视剧时
往往剧情里会看见
即将分手的两人爱得难分难舍,
但却不能在回一起
只能抱在一起痛哭
哭到崩溃
抱得紧一紧得
从来都明白那是什么
也觉得无聊

今天我见识了
这所谓电视剧里我老是从来都不明的感受

我明了
因我见了他
就酱,说着。。。
我们都哭了
都变了泪人
眼睛都肿了
说了好多
感触了
感动了
回忆了
回温了

但,他仍想不清楚他自己想做什么
也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其实,或许在旁让他给甩了后的我
比他自己看得更仔细

他,
在逃避
不面对
不想选
不接受

终结一句
或许,
当晚哭得稀里哗啦的他
当晚跪在你面前惭愧自责自己的他
当晚叫你巴他脸的他
当晚那个抓住你手叫你巴他的他
不是被我的那番话和我们所经历过的而感动和领悟
而是。。。他那杀那的挫折感

它的经济状况一向都不太好
我却总为他左省右省
出去都尽量吃不贵的,
一人分我吃少少减肥就好

可是当我发觉他肯拿900++出来去找那个所谓能给她温柔的女生时
而特地飞到melbourne 找她
我呆了
并不是他曾经对我不够好
而是
此时的他已不是我认识的他那个

曾经总说着爸妈做工很辛苦
曾经一下雨就忧心爸妈的档口生意
曾经很想读degree却怕家里负担不起
曾经很想出国却怕经济负担重
曾经的那个酱会想的你,在哪?

当我以为都哭得稀里哗啦时
彼此都已打开心房赤裸裸的坦然相对了
但、到最后竟然还一样
谎言还是一堆堆
以为人找不到证据
就可以爱怎说就怎说
很可笑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难堪?
是没想过知道事实的人会暗笑,暗讽
还是你不在乎那个人?

那机票你告诉我你去不成了
我心想有可能吗?可能吗?
整千耶!
依我说认识的你
数学绝对不会那么差

你肯放弃?
我会爱死你
死心塌地似的
并不是因我介意,
而是你面对了
自己找到了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

也是我想找的
一个可以担得起责任的男人
一个可以一起吃苦面对未来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