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等你,第十六天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我们分手了
但你知道吗
不知为什么
对我而言,今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不知何时,我已把它列为生命里的一个重要日子
过了今天,也是时候尝试抽出这份记忆了吧!

以前从没想过
我会没这机会
在你面前唱生日歌
从未想过,会失去,会无法
或许当爱蒙闭双眼时
跟本无法看到爱情末日的到来
无法预计
因。。。他把你包围了
像毒药般,昏睡昏醒
心情超HIGH
不会有失落感

好想信息你
祝福你
但,实在不懂要如何打出那封信息
"亲爱的,今年又长大一岁了哦!
是二十一岁呀!真正长大能拿金钥匙了哦!
在未来的岁月里,但愿我年年都能与你相伴度过每个酸辛苦辣
爱你哦”
是酱吗?
那是去年才能做的事
今年不能!
我是一直这样告诉自己的

若我打了一封很简单的信息
“生日快乐”
我会觉得浪费钱,并加多几行字
“亲爱的/颜宏威,生日快乐。
今天虽是你的大日子,但请别喝那么多
要顾好自己哦
我不想有意外发生,怕怕!
我还要和你有未来”

但分手后我实在不想关心你
不想重复我以前做过的
所以我今天什么都不做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