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和你的未来,没了吗?

我什么都做足了
我该怎么办才能让那过去回来?
不是复合了吗?为什不接电话?
你说没别的她?真的吗?
你明知我心里有很多个疑问很多问号但你都没给个安心我。。。
为什么?
我已经选择相信,不闻不问,逃避现实了。。。真的连最后一步都得做吗?
你知道吗。。。当你不接电话时,我的心又多慌有多急你懂吗?
你真的很少能让我那么伤心
会让那个我独自哭个不停
曾经的曾经,就算小哭大哭都好,你总会替我擦拭眼泪紧紧抱着我
现在呢?安慰都没。。

很想放!!!
真的很想很想!!!!
好像狠狠地说,“你是不爱我就说!别拖下去日阿哥大家难受!!”我说不出
你还和我一起,但同时对我却如对朋友,我告诉自己你是爱我的,只是要变回从前需要时间
每个你对我的种种我都说那需要时间
朋友说你心不在了,我也说时间。。。时间真的好重要哦!
它可以是死亡,出生,相恋,分手,相遇,危机,生机。。。我们的呢?
你说你还爱我,但我不禁怀疑那是个你给我的安慰
告诉我那不是不是!!!!
告诉我!!!

亲爱的,迷路了也总会要有回家的一天


你真的还有心和我走下去吗?
我曾经的不对和脾气都收回了
因我真正领悟到,你想和我一起要的未来,是多么完美幸福
那天,我吓坏了
因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你那么爱惜,一个男的竟然真的想过要和自己有未来
虽然我们整天都在讨论着未来要做么要怎样,但这次却是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
你那句,“我以后要的家庭是和和平平的,不是吵吵闹闹,穷无所谓,但是要开开心心的,你酱以后孩子会生长在这种环境。我不想以后是这样。。。”
顿时。。。我才领悟了,这个事我一直要的未来
虽说出来不算他给我的承诺
但对我而言已经是了。比起什么“永远爱你”“爱你一万年”等等等。。。更为真实

我俩都在这不和平的家庭成长,也因为酱朔成现在的我们
我的过去也成了现在的我变得很不堪
没替人着想,自私,报复心很重。。等等,以前所受的伤害一一回报在你身上
所以当那个你告诉我你不是好男人时,我知道你变的和以前的我一样了

现在可以变得很绝,残忍
这是当你不爱一个人后才能做出的,我心里清楚
我又能如何呢?
我做的,我愿受

电话里是你和她满满的信息。我的呢?(笑)
那个又开始说我有病了,焦虑症,幻想,忧郁症。。。很多
什么原因?真的病了吗?
处处都在为我播着“放手”这首歌,叫我收回应有的尊严
但同时,到处都在播放着你我的从前
那维持一年半的感情影片。。。不断的播着,播着
我不能放。我说了。。
什么原因?不知道
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原因,朋友也给了好多。。还是找不到

我要的,想得。。。都是和你的未来
你给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