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interview for genki gal

date: 26 april 2008
venue: times square 14th floor bronx III
time: 11am
interview: 1pm--1:45pm
今天,九点就起身了
化好个淡淡的妆,选了件较大体的裙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还好能准时到达
登记好了就找个位坐下了,过后又个白白净净的女生过来叫我十二点半再回来
哈哈~~~这段时间当然不忘抓紧时间捕抓猎物至到十二点二十分

刚刚报到时人不多
现在却好多,现场美女如云的
第一个见到了JESSIELIN。。。眼睛圆圆的,也是第一个和我对谈的
过后没几久呢就被叫去briefing了
和我一起面试统一batch的有tracy,abby,green ooi
tracy给人感觉冷艳的,冰山美人feel
abby就真的好像林心如哦!!!而且也很健谈。。。和他聊都觉得他不错的
green ooi呢~~~感觉她成熟又稳重,好像见了很多东西

应征的内容好有趣即紧张
有搞笑的,吐舌头的。。。等~~
评审们都是很有名的哦!!见到他们实在让人兴奋又害怕说错话
第一位是xavier,听说是dyuelife的老板
第二位是jason zeck lee,astro华丽台国际华裔小姐竞选,生命工程师
中国大陆,中国美容美发协会,沟通导师
拥有十年在八个国家分享美姿美仪的经验
第三位是charles jong, ntv7明星偶像评审
astro aec美警出差,节目主持兼形象设计师
8tv,我要做model,形象设计师
哈哈~~~想不到吧

面试完毕后,评审们给了我们三十秒的拉票时间
hmnnn~~~不只做到如何呢~~~担心。。。
面试后呢就签卖身契约咯,哈哈其实是遵守条件的同意书
说真的还蛮欣赏那位我们的保姆兼形象顾问和化妆师的
成熟,女人味十足,淡淡的妆但却很有魅力的,也很亲切
好喜欢她~~~但我不是同志的哦!

过后呢~~就是拍全体照
哇。。。见到了全部美女的黄金时段咯
当年在场的只有27位吧
见到了akit,高挑个性行但却以刚一柔的美
还有蓝猫,高高哦~~~
还有kitana,christine,belle berry,小玉米。。。

哈哈!!真得好开心能有这种机会与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