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photoshooting for genki gak at subang square

哈哈,抱歉哦迟发了这则新闻
星期六早上,七点半就起身了,不用化妆嘛自然的也迟点咯
洗个脸,刷个牙,涂涂护肤霜,挑挑衣。。。出门咯!!!
abby因交通不大方便所以我就约好他在hang tuah见,再载他去
不好意思地让他等了十五分钟哦,他的粉丝们千万别打我~~怕怕!!!
到了subang附近我们先到麦当劳吃个饱饱的早餐
刚好abby只吃了片面包,我也还没吃
很巧的我们都有mcd的早餐免费卷,mcsausage
好好吃哦!!!那abby看她小小瘦瘦的欢乐两个
还以为他怕拍迟了买防备个做午餐,哪知他一口气吃下了两个
好羡慕她那大胃口又吃不旁的体质哦!!!超~~
他全程都带着墨镜的,因口渴过渡的他昨天和太多水今天水肿眼睛
叫了她按摩按摩,希望帮到他吧

到那,我们有点迷路了
地方有些难找,还好看见一个陪着女友来的
他给我们带了路

上到去全部人都在化妆,做发型了
我们把东西放下后就坐在沙发上等候
过后便拿出所带的服装和首饰让brenda挑选
traciie他是最早做好头发与妆的
过后接着就拍照了
接着也一个接一个的做好后拍照

过后jackson(我们的评判之一)来了
有些发型因做到太有华裔小姐feel了所以得重做
因我们要有的是元气发型。。。
发型师都压力倍增,所以当我在化妆时都跑去“找灵感”了
哈哈!!!还好我的化妆师没有才能让我顺利的化完

我的头发一做完后出去,全部人突然都说kawaii
哈哈!!!搞笑的evangeline还突然说要吃lollipop
我傻傻的说我没有,原来是我的头发。。。

平时shooting时都会难免怕有人在场
今天却酱多双眼睛,还好都能稳稳的把自己索赔上的发型演绎好角色
元气!!!
拍了后,佳丽们都兴奋无比在等待,当然少不了-自拍活动-
你帮我,我帮你的~~~合作吧!!友谊精神一级棒~~~

空闲时,大家都会聊聊交心的
那时的我才知道他是大飞机来的,哗!
我告诉了他一定要进十二强哦!!不然我还觉得会浪费钱耶
蓝猫加油哦!!!相信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拍照时难免有些僵硬但那学习精神是值得鼓励的

拍完了个人找就大合照咯
贴在一起的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攉出去已让盘能够由于支持者看到自己的努力

genie--虽然二十四了胆怯饿一点都不像!!!原来是我的学姐呢。也是中华独中
abby--像极了小龙女刘亦菲和林心如。他是个健谈的女生也很好人,目前也是我的学姐。还真巧~~感觉上她好像很会照顾身边的人
chloe--纯纯的可爱女生。为人爽朗健谈。超爱拍照的,因他的相机我,abby和她狂杀非琳
蓝猫--人虽高但却不高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boey--没什么机会和她对谈,可惜!!!
angie--小小可爱。明明超瘦的还嫌脸圆。可怜的我。那我的脸算什么?也是爱拍家族
anne--好瘦好瘦哦。不过雅很健谈的。
rachel--活泼的开朗少女。充满朝气的
evangeline--名字特别吧!!总是充满笑容的
traciie--漂亮典雅高贵的感觉。虽然会有冷酷的时候但人很好。
kinky--好像小燕子的。眼睛圆圆。开朗活泼

哈哈!!!这个拍摄活动确实是个让我们更了解各佳丽的好方法
而且也让我们获益良多
很多佳丽们也应该这么认为吧
更让我明白相处,沟通,了解很重要

元气美女们~~k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