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brenda--genki baby sitter

date:29 april 2008

brenda
名字不怎么样,但当大你看到她人时你会
爱她,敬佩她,喜欢她,欣赏她,觉得她很能干,亲切
她-----是我么的保姆,奶妈但不喂奶,形象顾问,仪态顾问,造型时,化妆师。。。
第一天面试时,见到她就有种莫名的感觉。。。真的很欣赏她!!!
好像你问他打扮上的意见时,他不会为你全权决定
它会给意见,再让你自己选
哈哈!!!这真的难倒我了,不过让我学会了当机立断

那天在摄影时,和奶妈有更深的交谈也了解更深
那天拍摄时他都在为我们跑上跑下的
拍照时也得在旁督促我们的poses,笑容
事情是酱的。。。
拍完照后我们还有几个没回家留在那玩
有genie,abby,chloe,angie,kinky等
我们呢,就在那自拍,谈谈天
突然,奶妈问了我几岁,读什么科,在哪读,未来打算读什么等
他也给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我,如:读法律会怎样,masscomm就太大竞争。。。
他也offer了我和他与几个摄影师出外景拍摄
而且多数都是拍freshgal,而且也因我她觉得我的姿势还不错不需太大的雕改所以会比较方便
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经验,因可让我在拍摄时练习和清楚自己,好期待哦!但最近大家都在忙,所以是不可能发身在近期吧!惟有等待~~~
和她谈起了她工作上的事。。。
他原来之前是在taylor读buisness markerting and IT
但同时也在打三份兼职来读化妆(六个月),好独立哦
她也会body art,hollywood make up,red carpet make up,effect make up。
她说hollywood和red carpet 的在本地没得读的
得在外国考试才能
但惊人的是她拥有自己的公司,而且不是一间。。。是多过三间。有model agency,studio也成立了3年等。。。
但有些因个人原因转卖了,什么问题呢也不知道好不好透露。这也算他的私事吧。。。我想
当然看他年纪轻轻的,当然很好奇几岁咯
哈哈!!我们的秘密

我们一大堆涌去拍摄背景拍照时他为我们捉相机
这时,老毛病发作了
虽是派来留念的照片,当我们摆好pose时,她突然冲前来更正我们。最后被我们笑了场。
这该叫职业病吧····
就连拉她一起拍照时她也会很注意自己的pose
吃着饭时的她有个摄影机在focus她,她也很配合地介绍了他的鸡饭很香,很好吃
还有舌头jilat jilat的动作
哈哈。。。不知你们有福能观赏没呢。。。
她也有被thestar访问过
很棒吧~~~
大家可以去那个link看看
http:/thestaronline.tv/default.aspx?vid=1170
title:making it tit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