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OKU(disable people) scratching his dick

等了大约3分钟,火车来了~~
当然一上到车找的不是帅哥美女阿公阿嫲

是位子!!



左右两旁都有各一个位,而我选了左边的
那个OL选右的。
在他的旁边坐着个残障人士,只见他没穿鞋,脚往外扭
他是不幸的。。。可惜



可是我总觉得他怪怪的。。。
他一直朝我这笑,我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他一定和我隔壁的因是他朋友,但他们却没理他
我才发觉他都和四周围的人笑,打招呼

可怕~~



当那OL找她包包里的MP3时,他猛把头粘到去那看
这时她开始感觉不对筋了马上拉起拉链
突然,
那男的拉起了衣服搔痒,狂抓肚子
多不雅观和卫生!!!


吓人的是!!!
当抓完后他应该是觉得没人会对他怎样所以竟然更夸张的拉开裤子向下体着手
隔壁的女的让他的举动吓呆了,一直尽量坐远些
但隔壁而已能逃到多远呢?

可是他就是没站起来离开他
我想。。。我或许今天幸运些,于是我叫了她
叫他做来我的位子
然后自己跑去前面找位子坐

在那一刻,顿时间我看到她那得救的笑容露出来了
虽然她没说谢谢
但那笑容,已经代表着她对你的感激了
自己就像做了一件乐于助人的事般开心

幸运的我往前面车厢找位。。。给我找到了
哈哈!!!

我想~~~
当我们正处于幸运期时,若让别人也能分享一些些你的运气时可让他感觉到温暖
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我想~~~
当你失意时,你也像别人这样的帮你吧???

朋友们,日行一善吧!!!
让马来西亚的人民是如太阳般的温暖的

No comments: